logo

全国两会胜利闭幕,我市代表纷纷表示——履职尽责锐意进取 开启新征程

【连网】本报3月20日北京电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周莹)今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胜利闭幕。我市代表们纷纷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要认真传达、贯彻落实好大会精神,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锐意进取,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我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期间,我市全国人大代表积极参与各项审议,建肺腑之言、献务实之策,充分展示了胸怀大局、致力发展、履职为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谈起收获,代表们话语中满是兴奋和责任。全国人大代表孙飘扬表示,当前,中央、省、市都提出要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奋斗目标。作为企业,我们要主动担当高质发展的主力军,继续坚持创新和国际化两大战略,紧跟第四次科技革命浪潮,积极在基因治疗、免疫治疗领域探索,提高恒瑞医药的创新站位,为打造全球性的中国药企而努力奋斗。

作为我市首个走上“两会”代表通道的代表,全国人大代表肖伟也表达了同样的感受,他表示,今年全国“两会”,高质量发展成为大会的热词,为中国未来经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作为全市高质量发展的主阵地,企业要主动担当高质发展的重任,积极地推动技术创新,做强企业的“技术大脑”,提升企业制造效益,为中国中药创新贡献“连云港智慧”。

将“两会”声音传递到基层。全国人大代表权太琦表示,这是求真务实、振奋人心的大会,政府工作报告部署了新一年的工作,明确了方向,让她备受鼓舞和鞭策。回去之后,她将一如既往做好工作,把全国“两会”精神带回去,宣传好、学习好、落实好。在履职尽责的同时,她将把新精神和新要求融入到日常的工作中,为连云港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全国人大代表张立祥表示,作为新当选的全国人大代表,本次大会给他印象最深的,就是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的乡村振兴战略,这也是基层群众的心声,也是工作方向,回去以后,将积极宣传,认真落实,把两会精神贯彻到工作的每个环节中,带领基层群众发展经济,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应有的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