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封宽裕:做不辱使命的百姓代言人

【连网】(陶莎) “人大代表是选民对你的一份真诚信任,必须担当;人大代表更是一份沉甸甸的社会责任,必须尽职……”从大学教授到成功的企业家,特殊的人生经历使他儒雅中略带深沉,和蔼中透着睿智。他就是我市第十三届、十四届人大代表、江苏科伦多食品配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封宽裕。

2009年,一直在外工作的封宽裕积极响应家乡创新创业的号召,在灌云县经济开发区投资新建江苏科伦多食品配料有限公司,在短短的几年内就将一个小微企业,发展到灌云县重点企业和国内有较强竞争力的食品添加剂规模企业。目前,公司年生产能力达10万吨,研发并投入生产的食品添加剂品种达60多个,产品远销欧美和东南亚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

当选市、县人大代表后,封宽裕的肩上多了一份责任。他开始从一个新的角度审视自己,思考问题,经常倾听、了解广大选民和企业家们对政府的决策和效能有何评价和想法,在深入调研和理性思考的基础上,积极地为他们鼓与呼。同时主动与上级党委、政府沟通交流,提出建议并协助政府做好相关工作。

“今后,在做大做强企业的同时,我会不断提升自己作为人大代表的能力和水平,多关注民生民情,多调查研究,努力把人民的愿望、百姓的心声传递给县委、人大和政府,及时地将县委、人大、政府重要会议精神和相关的惠民政策传达到人民群众之中,努力为促进社会和谐和民生幸福多作贡献。”封宽裕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