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一带一路有个“我”】大连之行

【连网】  

大连图标

 

作为陆上丝绸之路和海上丝绸之路的交汇点——连云港,四年来,“一带一路”倡议在港城从宏伟的蓝图变成具体的实践。

为了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喜迎江苏发展大会,连云港日报精心策划的“一带一路有个‘我’”大型全媒体新闻行动已经开始啦!这次活动意在全面探寻“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城市中的连云港元素,生动反映连云港元素在推进“一带一路”倡议中发挥的积极作用,推动我市更好地承担服务“一带一路”建设的国家责任。今天我们来看看在大连,有哪些连云港人在“一带一路”上的精彩故事。

掌上直播

掌上直播大连站之一开成连

      从战士到团级干部,从转业干部到企业家,从天津到大连,作为港城人,他砥砺奋进,实现了人生一次又一次的华丽转型——开成连,这样开创新传奇

QQ截图20170713175653

》点击图片看报道

 

6.5开成连

 

掌上直播

掌上直播大连站之二黄海滨

      从黄海之滨到白山黑水,从部队军官到食品巨头,港城走出来的大连企业家黄海滨,一碗米线卖出两个亿。

QQ截图20170713180226

》点击图片看报道

 

6.7黄海滨

掌上直播

掌上直播大连站之三王正良

      灰布大衫罩在消瘦的身板外直晃荡,眼角层层皱褶透露岁月的风霜。初见王正良教授时,他就如同憨厚的庄稼汉规矩端坐着,带着几分羞涩和忐忑。


QQ截图20170713180721

》点击图片看报道

6.9王正良

  

日报微博二维码

日报微博二维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