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一带一路有个“我”】上海之行

【连网】  

QQ截图20170711175110

作为陆上丝绸之路和海上丝绸之路的交汇点——连云港,四年来,“一带一路”倡议在港城从宏伟的蓝图变成具体的实践。

为了服务国家重大倡议,喜迎江苏发展大会,连云港日报精心策划的“一带一路有个‘我’”大型全媒体新闻行动已经开始啦!这次活动意在全面探寻“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城市中的连云港元素,生动反映连云港元素在推进“一带一路”倡议中发挥的积极作用,推动我市更好地承担服务“一带一路”建设的国家责任。今天我们来看看在上海,有哪些连云港人在“一带一路”上的精彩故事。

掌上直播

掌上直播上海站之一梁晓芹

有人称她是“寒门逆袭”者:从灌南乡间走出,靠爱心资助入读复旦大学;大二时创业开公司;目前除拥有自己的两家公司,还因出色管理成为上海实力投资公司合伙人;8年来资助家乡百余名寒门学子。梁晓芹说,她的制胜之道是“从不一心一意做一件事”……

QQ截图20170711160012

》点击图片看报道

linxiaoqin

掌上直播

掌上直播上海站之二胡玉建

他率先在国内开启了“互联网+金融”融资超市模式;他创办了中国规模最大的融资服务平台;他的公司网点遍及全国14个省市……他,就是从灌云圩丰走出的农家子弟胡玉建———在逆袭中成长的“金融王国”掌舵者

QQ截图20170711165412

》点击图片看报道

feng

掌上直播

掌上直播上海站之三封士洲

从露宿街头的“穷小子”,到坐拥数十家餐饮店的“行业翘楚”,传奇般的创业史将灌南人封士洲锻造成——驰骋上海餐饮界的“钢铁侠”!

QQ截图20170711171642

》点击图片看报道

123

掌上直播

掌上直播上海站之四管永健

他十几年如一日,积极发挥自身专业特长,投身中国第三大岛崇明岛东滩湿地的保护与开发。坚定、自信是他的品格,睿智、甘于寂寞是他的标志。连云港人管永健用满腔热忱——在湿地挥洒七彩青春

QQ截图20170711173033

》点击图片看报道

222

日报微博二维码

日报微博二维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