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我为群众办实事|连云港:“连人才”微信小程序上线 助力企业扩岗稳就业

【连网】(记者 肖婷婷 通讯员 慈卫超)昨日,笔者从连云港市人社部门获悉,近日“连人才”小程序上线运行,积极搭建求职招聘信息交流平台。该平台有利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招聘工作,拓宽招聘求职新路径,为广大求职者及用人单位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就业服务。

QQ截图20210221101805

据介绍,“连人才”微信小程序是由连云港市人才服务中心与新丝路网络科技集团联合推出的公益性人才招聘移动平台,设置了“找岗位”“找公司”“找人才”“我的”四大模块,全程免费使用。

据连云港市人才服务中心有关部门负责人介绍,求职者在搜寻到心仪的职位后,不仅可以在系统中生成并投送简历,而且还可在简历中添加视频自我介绍,让企业更快捷、更全面的了解求职者的特点特长。同时,利用强大的搜索引擎,通过大数据信息处理,可以实时匹配个人专业标签信息和岗位信息,个人只要扫码关注并登录“连人才”小程序,平台就会根据个人设定的时间段,通过微信向个人精准推送相关岗位信息,实施全程贴身求职服务,推进人岗匹配,取得最佳求职成效。而企业不仅可以在平台发布招聘信息、即时查看收到的简历、发出面试邀请,还可在平台搜索需要的人才,申请将招聘岗位信息定点推送到有关国内高校。

值得一提的是,“连人才”微信小程序所有岗位信息均由市人才市场统一征集、审核发布,并保持和连云港人社网人才市场网站招聘信息同步发布更新。各类人才可放心撰写投递简历,简历内容经授权后只供有意向企业查询,不用担心个人信息泄露问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