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理论学习|连云港成立花果山青年学习社 助力青年干部学习成长

【连网】(记者 庄婷婷 通讯员 刘成新)昨日,连云港市花果山青年学习社揭牌仪式在开山岛党性教育基地和城智学院举行。

微信图片_20201213102408

微信图片_20201213093857

据了解,连云港市成立花果山青年学习社,主要是为青年干部人才加强自我学习、自我成长搭建有温度、有深度的固定学习平台,通过定期开展青年论坛、读书分享会、开山岛主题党课等线上线下活动,帮助青年干部人才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和专业训练,系统提升“七种能力”,为服务推动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贡献智慧力量。

微信图片_20201213093931

微信图片_20201213093944

花果山学习社将突出政治建设,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贯彻新思想作为首要任务,组织广大青年干部人才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把学习社建成锤炼党性的“大熔炉”;突出能力建设,紧扣提升青年干部人才“七种能力”,扎实推进师资队伍建设、精品课程开发、特色实境课堂打造等,把学习社建成提升本领的“好阵地”;突出机制建设,始终保持追求一流的目标定位,力求提供高标准的项目策划、高质量的教学组织、高水平的保障服务,把学习社建成展示形象的“新窗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