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新时代 新作为 新篇章】连云港持续推进惠民旅游 8家景区执行淡季免票

【连网】(记者 徐黎一 通讯员 张云 王思淇) 11月1日至12月31日,游客到连云港市8家国有管理景区将享受门票免费的惠民旅游政策。这也是连云港市持续推进惠民旅游,积极发挥文旅拉动综合消费潜力和作用的关键举措之一。

滨海景色

近年来,连云港市依托独特的资源禀赋和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着力推动文旅融合,深入挖掘西游文化、山海文化、海洋文化、红色文化等文化内涵,精心打造旅游产品,大力发展全域旅游,努力推动文化和旅游产业高质发展。为了拉动消费,推进惠民旅游政策持续化,根据连云港市《关于促进旅游高质量发展若干激励措施的通知》要求,连云港市国有管理景区将常态化执行淡季(11、12月)门票惠民政策。

灵秀孔望山

微信图片_20171222113718

连岛浴场游人如织

据悉,此次出台的政策中,花果山景区(5A级)面向全国属猴的游客全年免景区门票;每年11月1日至12月31日,连岛景区(4A级)、海上云台山景区(4A级)、渔湾景区(4A级)、孔望山景区(4A级)、桃花涧景区(4A级)、大伊山景区(4A级)、二郎神文化遗迹公园(4A级)、船山飞瀑景区(3A级)8家国有管理景区面向全国游客免景区门票。

该政策的实施,不仅惠及市民及游客,也将有效刺激连云港冬季旅游经济发展。连云港市有着丰富的自然资源和独特的旅游资源,是全国49个重点旅游城市和江苏三大旅游资源富集区之一,素有“东海第一胜境”之称。目前,全市有国家等级景区40个,其中1个国家5A级旅游景区、10个国家4A级旅游景区,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2家、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1家、省级旅游度假区3家、省级生态旅游示范区2家、省自驾游基地3家、省工业旅游区5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