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春风送岗 我省多地开展专场招聘会

【连网】

春节期间,我省苏北多地举行专场招聘会,吸引返乡人员"回家就业"。

2月10日上午,盐城市人才市场和盐城市人力资源产业园人气爆棚,一场大型招聘洽谈会正在这里举行。活动现场组织招聘单位200多家,提供岗位10000多个,主要涉及生产制造、教育培训、互联网广告、房地产、金融、餐饮娱乐等多个领域。求职者一进门就可以拿到招聘单位排位表,还可用手机查询招聘职位。

求职者说,我因为对象在盐城,所以说我想回来工作,因为这边的工资,现在跟常州的工资持平。所以说还是回家乡来发展。

淮安涟水抓住春节期间人流量大的特点,将招工大集"开进社区、村头。3600个岗位涉及近20多个工种,待遇高、福利好,受到了回乡务工人员的青睐。

淮安市涟水县务工青年王艳说,我是来应聘会计,我以前在外地干过,刚好看到这里招聘,感觉还是蛮可以的,待遇也不错,缴五险,工资3000-4000,还可以的。 

宿迁市宿豫区结合当地产业特点,举办了一场电商专场招聘会,30余家优质企业,提供了2000多个就业岗位。

江苏博岳通信有限公司招聘经理贺子祥说,他们需要的职员学历在中专之上大专都可以,主要就是沟通能力要强,普通话要好,其他方面还有计算机操作上面要懂一些。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 李明洋 盐城台 宿迁台 涟水台报道 编辑:乔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