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娄勤俭会见中国建设银行行长刘桂平

【连网】  交汇点讯  8月8日,省委书记娄勤俭在南京会见了中国建设银行行长刘桂平一行。

微信图片_20190809155416

娄勤俭对中国建设银行一直以来对江苏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为江苏勾画的“强富美高”新江苏的蓝图,江苏认真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情,高质量发展迈出了长足进展。希望中国建设银行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江苏省基础设施建设、产业结构调整、现代产业体系建设等重点工作提供强有力支持,在深度合作中实现与地方协同共赢发展。

微信图片_20190809155451

刘桂平在介绍了建设银行发展战略和近期重点工作后表示,建设银行高度重视江苏的业务拓展,将更大力度参与江苏发展,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贡献积极力量。

副省长王江参加会见。

交汇点记者 耿联/文 张筠/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