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暖新闻】小礼物“袭”警,背后是浓浓警民情

【连网】

没有什么比突然间收到一份礼物

更让人开心的了

警察蜀黍也不例外

谢谢您的面包

近日,连云港海州公安分局浦东派出所民警在夜间执勤期间,意外收到了陌生女孩送来的一袋面包,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儿呢?

微信图片_20190411164530

据了解,4月7日晚,海州公安分局浦东派出所民警朱军和同事一起在市区通灌北路与解放中路交叉口附近执行巡逻任务。当晚7点多钟,朱军开始在警车旁戒备执勤,到8点多的时候,一名20岁左右的女孩走到朱军面前,对他说:“你们执勤辛苦了,谢谢你们。随后将手里拎着的一袋面包快速的扔进警车副驾驶座位上,等朱军转身上前要感谢女孩时,她已经跑着离开了。

微信图片_20190411164539

“能够得到群众的认可,心里还是暖暖的,我把面包拍了照片发在派出所工作群里,大家都很受感动。”朱军说。

微信图片_20190411164545

当然,这已经不是第一次警察蜀黍意外收到市民送来的礼物啦。

微信图片_20190411164551

谢谢您的奶茶

去年冬天,一名苏姓姑娘在万达广场逛街时,看到坚守岗位的特警小哥很是感动。她通过外卖点了三杯热奶茶,并附上了一段留言:

“麻烦送到岗亭,这天怪冷的,

别无他意,感谢特警带来的和谐,

大港城的治安少不了你们,

喝杯热奶茶暖暖”

谢谢您的矿泉水

微信图片_20190411164557

去年夏夜的连云港苏宁广场,一个爱笑的姑娘,拿着一瓶冰镇的矿泉水,一蹦一跳地跑到执勤特警队员的面前,留下一句:“天这么热,喝口冰水吧”递上水以后又红着脸跑走了。

 

微信图片_20190411164603

谢谢您的水果

多年的邻里恩怨,吵过、骂过、打过……这一天,两家人相约提着水果来看社区民警。

微信图片_20190411164609

“本以为真的要老死不相往来了

谢谢你不厌其烦的上门调解

我们两家终于又开口说话啦”

谢谢您的雪花酥

今年3月6日下午,海州公安分局路面巡逻民警救助一名遇到急事联系不上父母,而且生病需要住院的女学生,并驱车将她送到了医院。下车时,该女学生从随身携带的一袋零食中抓了一把雪花酥硬塞进警车里。

微信图片_20190411164615

这些温馨的瞬间

也温暖了整个港城警队

谢谢你们的礼物

谢谢你们对公安工作的认可

维护一方稳定是我们的职责

辖区平安就是我们最大的期望

因为有了你们的理解

我们感到了温暖

我们会做得更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