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新时代 新作为 新篇章】互联网党建构建最大“同心圆” 连云港市互联网企业和网络社会组织联合党委成立啦!

【连网】打造网上网下“同心圆”,开启互联网企业党建和网络社会组织建设新篇章!11月15日下午,连云港市互联网企业和网络社会组织联合党委成立仪式在市报业传媒集团隆重举行。

微信图片_20181116151210

连云港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李武为“中共连云港市互联网企业和网络社会组织联合委员会”授牌。

连云港市互联网企业和网络社会组织联合党委的成立,意味着该市广大互联网企业和网络社会组织有了一个共同的“娘家”,在第一届联合党委的领导下,港城网络综合治理体系也将翻开新的一页。连云港市委网信办副主任薛飞当选第一届委员会书记。

微信图片_20181116151216

成立仪式上,连云港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李武回顾了五年来互联网党建走过的历程,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发挥党的群众工作优势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强化活动凝聚,为“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工作”主题主线构筑最大“同心圆”;进一步强化行业自律和规范,更好的在全市网络社会治理中发挥积极作用。

>>成立仪式回顾:

微信图片_20181116151222

成立仪式上还宣读了市委组织部《关于同意成立连云港市互联网企业和网络社会组织联合党委的批复》和联合党委组成人员选举结果。

微信图片_20181116151242

连云港市网络传播协会自媒体专业委员会暨青年新媒体联盟会长孙婧同志宣读“连云港市自媒体文明办网宣言”。

微信图片_20181116151236

江苏天马网络科技集团党总支书记陈允霞、“网络雷锋”赣榆义工协会党支部书记张玉宝两位同志作为市互联网企业和网络社会组织代表作交流发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