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暖新闻】特事特办!灌南民警热情上门服务 及时帮百岁老人办台胞证

【连网】(记 者 黄威 通讯员 孙荪 王立前) 日前,连云港灌南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民警仅用4个工作日,就为百岁台胞王育才老人换发了五年期台胞证,并上门将办妥的新证送到老人手中。拿到新证的王育才老人开心得合不拢嘴。

TIM截图20181017162453

(民警上门将办好的台胞证交到老人手中)

国庆节前一天,灌南县新安镇袁闸村72岁村民王锦余来到该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向民警反映,其父亲王育才的台胞证即将到期,急需换发新证。该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领导封滇平获知王育才已是百岁老人后,便迅速启动特事特办绿色通道,为其提供全方位服务,主动帮其收集办证所需材料。在与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预约办理时间后,封滇平又带着王育才的孙子王峰前往办理相关手续。

10月10日上午,王育才老人新的台胞证终于办好。封滇平第一时间将证件送到老人家中。拿到新台胞证的王育才老人连连称赞灌南公安民警真情为民、办事高效,并再三对出入境大队民警热情服务表示感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