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奖项设置

【连网】 1、本次大赛将根据不同赛事综合评出全市金、银、铜奖、优秀作品奖。其中金奖3名,奖金各8000元;银奖8名,奖金3000元;铜奖25名,奖金1000元,优秀奖若干名。

2、在全市文创产品征集大赛基础上,评选出全市“十大文旅商品”,颁发获奖证书并在线上线下文化平台展销。

3、在文化标识(logo和IP)征集大赛中,最终确定为文化logo和文化IP将给予1万元奖励,并颁发证书、签订权益协议。同时评出入围奖若干名,颁发获奖证书。

4、博岭“西游音乐节”主视觉创意征集大赛,评选出一等奖1名(奖金10000元+荣誉证书),入围奖2名(奖金5000元+荣誉证书)。

九、关于著作权

根据国际惯例,所有参加大赛的作者对其作品均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法》享有其著作权。组委会对征集的作品享有发表、放映、出版、宣传及展览的权力,并享有优先使用权及购买权,具体事宜由市文广新局对接。

十、任务分工

“紫金奖·文创产品创意设计大赛”由市委宣传部和市文广新局负责,“紫金奖·公益传播设计大赛”由市工商局负责,“紫金奖·建筑及环境设计大赛”由市城乡建设局负责,“紫金奖·企业定制设计大赛”由市经信委负责,“文创产品”和“文化标识”征集大赛由市文改办负责,企业定制由博岭公司负责,其他主承办单位负责宣传发动和报名组织。每家主承办单位征集大赛作品不少于50件,各县区、功能区征集大赛作品不少于100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