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领航新征程】巧用微信、创新宣传举措 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连网】徐州泉山区金山街道办事处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过程中,巧妙利用现代信息手段,创新宣传举措,确保将十九大精神传达到基层党员身边,真正做到入脑入心。

最近几天,每到中午下班时间,金山街道办事处及所辖社区的党员,就会接收到一条微信电子考题。名为"金山正能量"的微信群随即会跟着热闹起来。

金山街道办事处社会工作科科长胡海丽:我们群里有100多个人,这两天每天都会蹦出不少信息,大家都在热烈讨论、认真答题,都在学习十九大,学习习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十九大报告描绘出了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是引领新征程最有力的行动指南。为了学习宣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金山街道办事处党工委精心策划,创新形式,利用现代信息手段,带领街道办事处及所辖社区全体党员深入学习。

金山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团委书记杨骐:通过微信的电子平台小程序,把十九大长达3万字的报告,从中摘取30道题,一天一题。

碧水湾社区党支部书记吴淑华:比开会那种形式,更记忆深刻,我们可以利用中午休息的时间和晚上吃过饭的时间,认真去看去做。我也更好地把十九大精神宣传到老百姓中间去,更多为老百姓做实实在在的事。

金山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王团结: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我们金山街道通过这种新的形式,把十九大精神根植于党员职工的思想中,落实到工作中,带领老百姓一起走进新时代。(无线徐州全媒体记者王燕飞 王召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