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治国理政新实践·江苏篇】连云港市又添了一个江苏省平安渔业示范县

【连网】(记 者 穆春桥 通讯员 陈飞宇)日前,记者从连云港市海洋与渔业局获悉,连云港市扎实推进“平安渔业”建设,2016年重点组织东海县申报“江苏省平安渔业示范县”,目前经县级申报、连云港市级考核推荐、省海洋与渔业局及省安监局联合考评、网上公示等程序,已确定东海县为2015-2016年度“江苏省平安渔业示范县”。

本次省级“平安渔业示范县”考核推荐范围为沿海和内陆重点渔业县,这些重点渔业县机动渔船拥有量应不少于200艘。东海县拥有内陆渔船831艘,主要集中在石梁河水库、东海县河道等地方。本次“平安渔业示范县”建设,将进一步推动东海县打造安全、高效的渔业生产秩序,筑牢渔业安全生产基础。

截至目前,连云港市的青口渔港已经获得“全国文明渔港”称号、海头渔港获得“江苏省文明渔港”称号、连云区获得“江苏省平安渔业示范县”称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