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市东海县洪庄镇薛团村简介

【连网】薛团村坐落在东海县重要交通要道——牛桃路洪庄段旁,辖区面积5.36平方千米,薛团村原有7个自然村,在新农村建设中实现整体搬迁,整合为2个自然村,5个村民小组,共553户人家, 2335人,2014年村级集体收入39.05万元,村民人均年收入14031元。

龙梁河环绕的薛团村,是一个环境优美、生态宜居、出行便利、富裕和谐、宛若“世外桃源”的美丽乡村,绿化覆盖率达65%以上。近年来,薛团村利用土地复垦项目大力发展高效农业,无公害大桃、优质葡萄、有机大棚蔬菜等产业蓬勃发展,还拥有养猪、养鸡等科技养殖户扎根于薛团村养殖区。如今,薛团村已成功打造成“人人是最美乡村形象,处处是最美乡村环境”的“洪庄第一新村”。

薛团村先后获得“江苏省文明村”、“江苏省生态村”、“江苏省三星级康居乡村”、“江苏省民主法治示范村”、“江苏省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先进村”等荣誉称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