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筹备组举行新闻发布会

【连网】  (记者 李慧)昨日,中国共产党连云港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及有关情况。

经连云港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决定,并报经省委同意,中共连云港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将于2016年9月26日在连云港市海州区召开。

中共连云港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是在连云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面开启“十三五”发展新征程、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建设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大会的主要任务是:回顾总结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研究部署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选举产生中共连云港市委第十二届委员会和中共连云港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组织动员全市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深入落实“一带一路”战略,加快推进产业强市步伐,奋力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胜利。

市委对开好第十二次党代会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以市委主要领导担任组长的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党代会筹备工作的组织领导。筹备期间,先后多次召开市委常委会议和筹备领导小组会议,研究部署有关事项。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基本就绪。

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共448名,分73家选举单位,严格按照规定程序,于9月18日前选举产生。这次代表大会共编设13个代表团。

发布会还通报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日程安排情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