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小白鸽志愿者服务队

供水服务进社区——墟沟中华新村之行

供水服务进社区——墟沟中华新村之行

【连网】 “小白鸽”志愿者服务队创建于1997年9月,多年来一直秉承着“关爱他人·奉献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开展各种志愿者服务活动,活动事迹多次被《港城365》、《在你身边》、《连云港日报》等媒体报道。

供水服务进社区是“小白鸽”志愿服务的传统项目,志愿者定期深入居民生活区,现场解答水质、水压等与市民息息相关的用水问题,现场处理简单的用水故障,登记特殊供水服务的项目等。

在此基础上,“小白鸽”不断拓展新的服务项目,如:积极参与并落实的“学雷锋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周周行”活动;为履行社会责任,“小白鸽”积极牵手“万家乐”老年公寓、与困难儿童结对帮扶,在新年、端午、中秋节等传统节日送去节日食品和慰问金;2014年“小白鸽”志愿者服务队加入了连云港电视台《港城365》栏目创建的“365志愿者联盟”,参加了通榆河志愿植树、服务连云港之夏、“全民健步日”等活动,不仅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而且提高了志愿者的整体素质。

“小白鸽”志愿者服务队曾被团省委、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和省民政厅联合发文,表彰授予“江苏省青年志愿者行动先进集体”荣誉称号,今后也将在“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指导下,继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让水司的“小白鸽”承载着和谐幸福飞入千家万户,为“优质供水·服务港城”贡献一份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