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厚朴花志愿者服务队

重阳节走进浦南敬老院

重阳节走进浦南敬老院

【连网】 康缘集团“厚朴花”志愿者服务队于2008年正式成立,隶属于共青团康缘集团委员会,下设8支志愿服务分队,现有队员近2000人。

“厚朴花”之名取自一味中药名,寓意“厚道做人,朴实做事”,契合了公司“厚朴远志、创新争先”的企业文化内涵,体现了公司致力于中药现代化、国际化的发展理念。

康缘集团“厚朴花”志愿者服务队的宗旨是:奉献爱心、服务大众、完善自我、造福社会。长期以来,志愿者服务队坚持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者精神,不断完善志愿者服务组织,积极开拓志愿者服务项目,努力把志愿者服务活动与青年德育相结合,将企业经济发展与志愿服务社会效果相结合,实现服务效果效益化、公益化,逐步形成了公司志愿者服务的特色活动。

未来,“厚朴花”志愿者服务队将不断强化组织建设,更加规范、更加有效、更加全面的深化志愿者服务工作,推进志愿服务常态化。

品牌项目、重点活动及成效:“永不过期药店”、捐建“康缘民族小学”、设立“康缘爱心助老居家养老服务工程”等。活动多次被《人民日报》、《江苏卫视》、《连云港日报》、《苍梧晚报》等媒体的重点关注和长期跟踪报道。

品牌获得荣誉:“中华慈善突出贡献奖”、“全国青年文明号”、“全国抗震救灾先进集体”、“江苏省最具爱心捐赠单位”、“江苏省慈善之星”、“连云港市青年志愿服务事业贡献奖”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