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早晨路遇摔伤老人 的哥火速送医并垫付治疗费

【连网】(记 者 赵 芳 通讯员 李广新 何静)日前,家住墟沟的苏先生怀着感激之情,致电全福出租汽车公司工作人员:1月13日清晨,在他父亲不慎摔倒急需就医之际,苏G56895的哥樊家富帮助送往医院,并一直陪伴其父亲就医和垫付治疗费。“感谢这位樊师傅的善举!”苏先生说道。

1月13日清晨,年过六旬的苏大爷,骑电动车到墟沟小北街购物。在行驶的过程中,苏大爷为了躲避行人,不慎摔倒,顿时感到腿部疼痛难忍。这时,全福出租汽车公司苏G56895驾驶员樊家富开车经过,透过车窗看此情景,急忙停车,快速来到苏大爷的身边,小心翼翼地将其扶上出租车,随后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一路火速向市东方医院驶去。

因为是清晨,路上的车相对较少,很快,车开到了市东方医院门口。由于苏大爷的家人还没有到医院,怕耽搁老人的治疗,樊师傅又将苏大爷背到了急诊室,并且帮其挂了急诊,垫付了拍片子及医药费计200多元。经检查,苏大爷的右腿部骨折,医生表示,需要住院做手术。

随后,樊师傅又为苏大爷办理了住院手续,直到苏大爷的家人来到医院后,樊师傅才悄悄离开。待苏大爷和其家人想找到的哥表达感谢的时候,却发现樊师傅已经开车离开了医院。

昨天,医生为苏大爷成功实施了手术,接下来需要安心养伤。父亲手术成功,苏先生一家人终于放下心来。苏先生心想,父亲能得到及时救助,多亏了那位好心的出租车司机师傅,因为照顾父亲暂时不能当面感谢对方,所以先打电话到其所在公司表示感谢之情。

于是,苏先生给全福出租汽车公司打来了电话。电话中,苏先生说:“樊师傅帮我父亲送到医院,并没有急着离开,而是帮着忙前忙后,还垫付了医药费,给予了我父亲很大的帮助,我们全家人都很感激他。”苏先生也希望出租汽车公司能好好表扬一下这位好的哥。

采访中,樊家富告诉记者,公司经常组织他们做好事、参加公益活动,“这个事情换成其他司机,也会这么做的。我这样做是应该的,不值得一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