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乘客万元现金落出租车 的姐放弃营运主动送还

【连网】(记 者 赵 芳 通讯员 李广新 何 静) “我想感谢一下贵公司的的姐狄丽丽,是她将我丢失的手包第一时间送还给我,里面有不少现金和证件,对我来说非常重要。这种拾金不昧的行为让我很感动。”近日,家住连云区的张先生给全福出租车公司工作人员打来感谢电话。

原来,当天早上7时许,张先生从连云区久和小区门前打车,去西小区的理发店上班,下车的时候不小心将随身携带的一个装有近1.6万元现金、租赁合同、身份证和银行卡的手包落在了出租车的后排座位上。到了店里十多分钟后,张先生才发现包不见了,心想:是不是没有带包。于是,又急忙打车回家寻找。

而全福出租车公司的姐狄丽丽在送完张先生后,继续开车营运。当她行驶至中华东路购物中心附近时发现了后排座位上的手包。心想:一定是之前那位去理发店的先生丢的。

于是,狄丽丽放弃营运,驱车来到张先生下车的地方寻找失主,可是没有找到。会不会失主又回到上车的地方?狄丽丽立即开车回到张先生上车的地方,刚到久和小区门口就碰到了寻找手包的张先生。

当张先生拿回失而复得的手包时,感动得不知说什么好。于是,他将表扬电话打到了全福出租车公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