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丢了看病钱慌了神 好心人送还很感动

【连网】(记 者 梁洪胜 通讯员 马 薇 实习生 朱 珠) “感谢好心人朱师傅,是他捡到了我丢失的4000元看病钱!”7月20日上午,赣榆区居民李先生向本报反映,当天自己来到市区一家医院看病时,在医院附近丢了一个装着4000元现金的钱包,好心路人朱师傅捡到后送还给了他。

53岁的李先生家住赣榆,7月20日上午与妻子一起来市第一人民医院看病。李先生说,当天自己坐车时有些晕车,随身携带的包装袋里有一个装着4000元现金的钱包和一些杂物。当车辆到了距离医院不远处的一个站台时,他和妻子急匆匆下了车,步行往医院走去。李先生回忆,当他来到医院排队挂号时,突然发现随身携带的包装袋不见了,“钱包里的钱是带来看病的,要是丢了真是损失大了!”由于着急,李先生也不记得包装袋丢在哪里了。

在妻子的提醒下,两人开始沿着来时的路往刚下车的站台一路寻找。就在两人来到站台附近时,一名男子迎上来询问李先生是否丢了东西,在反复核实包装袋内钱物后,男子将失物送到了李先生手里。

“我拿出一些钱感谢他,但他谢绝了,只说自己姓朱。”李先生说,朱师傅拾金不昧的行为让自己很感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