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市图书馆

【连网】连云港市图书馆始建于1958年,2005年跻身于全国一级图书馆行列。馆藏丰富的图书资料、齐全的地方文献,既能发挥图书馆的教育、文化功能,又探索文献资源共享新模式。

新馆位于新浦东部新城区,建筑风格现代、明快,环境整洁怡人,总建筑面积16000平方米。现有馆藏42万余册,涵盖了社会科学、自然科学等各学科内容,提供阅览座位近600个,采用现代图书馆智能化管理系统,拥有10多个服务窗口,提供外借阅览、电子阅览、参考咨询、情报检索、文献复制、学术交流等服务场所,同时还设立了文化长廊、展览大厅等多功能服务窗口,满足多层次读者多元化需求。以宽敞舒适的阅读环境、幽雅温馨的书香氛围、先进优良的服务质量及发达便捷的交通相融合,吸引着更多读者走进图书馆、利用图书馆、享受图书馆。

连云港市图书馆已承担起为党政机关、重点科研、教育、生产单位和社会公众服务的任务,履行着搜集、加工、存储、研究、利用和传播知识信息的职责,成为连云港地区藏书、馆际协调、图书馆学研究和开展图书馆馆际交流与合作的中心,为提高市民素质、提升城市品味、促进港城新腾飞作出应有的贡献。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区苍梧路56号

电话:0518-85893078

邮编:222006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