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冬训微感悟|借冬训之力,扬奋进之帆

【连网】一年一度的党员冬训作为“新年第一课”,为广大党员干部提供了一份“精神大餐”,是一次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的好机会。今年是我第一次参加党员冬训,作为一名青年党员,在本次党员冬训的过程中,我严格按照工作要求,更加认真学习领悟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坚定了自己的政治信仰。我将继续脚踏实地敢为善为,切实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的前进力量。

悟深悟透思想,坚定炽热崇高的政治信仰。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理论上清醒,政治上才能坚定。理论学习是冬训的首要任务,在学习理论知识的过程中要将其悟深悟透、学出成效。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作为青年党员,我始终牢记党旗下的铮铮誓言,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静下心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理论学习上走在前列、作出表率,从党的创新理论中汲取精神,接受思想淬炼,纠正行为偏差,让理论学习真正入脑入心。

守好守牢底线,筑牢廉洁自律的思想根基。权力是一把“双刃剑”,“为民则利,为己则害”。习近平总书记曾强调:我们的权力是党和人民赋予的,是为党和人民做事用的,只能用来为党分忧、为国干事、为民谋利。作为青年党员,我始终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权力观”“功名观”,不触“底线”、不踩“红线”、不跨“高压线”,常怀律己之心,系好廉洁“安全带”,坚持“吾日三省吾身”,坚守廉洁底线,自觉抵制来自四面八方的侵蚀和诱惑,确保清正廉洁永远“在路上”。

走亲走近群众,发扬脚踏实地的实干精神。幸福靠奋斗、兴邦靠实干。教育就业、就医养老……这些涉及到群众利益的桩桩“小事”都是党员干部的头等大事。用奋斗书写青春,以实干书写担当,作为青年党员,我始终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抓紧每一天、做好每件事、走好每一步,积极投身新时代的伟大实践中去,知难而进、迎难而上,不断提升实干本领,练就干事创业的“铁肩膀”,立足平凡岗位,绽放青春之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通过党员冬训的学习,我深刻感到作为一名党员的重大责任,在今后的学习工作过程中,我将继续强化对理论知识的学习,提高工作能力,激昂实干斗志,在新时代赶考之路上奋进前行。(张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