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权威辟谣

网传钟南山院士和2500名医护人员抵达大连?官方回应:谣言

【连网】12月27日,金普发布微信公众号通报,近日,有网民在微信群及朋友圈中发布中巴车队驶入新区的视频,称“钟南山院士和2500名医护人员抵达金州”。经与相关部门核实,钟南山院士从未抵达新区,也未收到任何相关工作安排,此传言不实。

通报称,目前,新区按照“外防输出、内防扩散,严格管控、措施到位,阻断源头、分类管控”的原则,实行对金州主城区先进、光中、站前、友谊、拥政5个街道的严格封闭管控,防疫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金普新区网信办表示,在此,请广大市民自觉遵守防疫规定,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共同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凝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

微信图片_20201228105835

Copy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连云港市互联网有害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