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权威辟谣

关于东海某超市有人“偷小孩”的警情通报

【连网】 2018年1月28日,一条“东海县某超市内有人偷小孩”的信息通过微信迅速传播,引起部分居民恐慌。获悉后,东海警方立即开展调查工作,现通报如下:

2018年1月27日15时,李某(男,55岁,户籍地东海县石湖乡)带孙子和孙女到东海县牛山街道某超市,在一楼儿童游乐场与卫生间的拐口处,因李某两岁的孙女与另一孩子穿同款外套,被另一孩子的家长错认而抱起,李某误认为对方“偷小孩”而发生争执,双方发生短暂争执后自行离开。民警找到孩子的父母,向其展示监控视频,确认对方系认错人而抱错引发误会,不存在“偷小孩”、“抢小孩”情况。

在此警方提醒,广大网友不要随意传播未经证实信息,你的“善意”可能引起他人的不安,甚至触犯法律。

东海县公安局

2018年1月29日

附:超市监控视频截图

微信图片_20180129171331

图为李某带孩子在超市时的视频截图

图为另一家长带着着装相同的自家孩子

Copy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连云港市互联网有害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