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权威辟谣

网传在徐圩新区开工项目与事实严重不符

【连网】8月7月,一段内容为“‘中法合作核循环项目’已在徐圩新区开工”的图片和视频在网上大量传播,另有个别网民在QQ群中煽动称“明天统一去徐圩,把徐圩包围了,那边已经开工了”。经核实,网传内容与事实严重不符,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经核实,网传相关图片和视频显示场地为“徐圩新区固危废处理处置中心项目”。该项目是2014年徐圩新区与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合作建设的公共配套环保项目,是连云港市十大重点民生工程、节能减排工程和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工程。项目主要用途是处置徐圩新区入驻企业产生的常规工业废物,包括污油、污泥、漆渣、废活性碳、废树脂等,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处置场原料收运系统、场内生产设施、公用设施、辅助设施及生活管理设施等。该项目已完成稳评、环评等工作,并于2015年3月15日召开环评听证会;2015年9月7日,对环评报告文本进行公示;2016年6月6日,对建设项目规划进行公示。

目前,该项目现场正在平整场地,由中核华兴建设有限公司承建,与“中法合作核循环项目”无任何联系。

Copy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连云港市互联网有害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