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权威辟谣

连云港大润发停车场发生抢拐小孩事件?假的

【连网】4月26日,海州警方快速查处一起利用“在海一方论坛”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案,散布谣言者刘某某被警方依法行政处罚。

4月25日下午,海州分局网安大队民警在网络巡查中发现,一署名为“云南西双版纳”的网民于4月25日在在海一方论坛发表了题为“大润发停车场发生抢拐小孩恶劣事件”的帖文,该贴文被大量网民评论,造成恶劣社会影响。民警立即开展实地核查,发现该贴文虚构事实。

后经海州分局网安大队核查,锁定了网上发帖造谣嫌疑人刘某某(男,海州人)。4月26日,分局网安大队将刘某某抓获,刘某某如实供述了其未经证实就发布虚假信息,散布谣言扰乱公共秩序的违法事实,目前,刘某某已被公安部门依法予以行政处罚。

海州警方再次提醒,对故意编造、传播谣言、制造恐慌、扰乱社会秩序的违法犯罪行为,警方将依法严肃查处。同时,希望广大网民文明上网、理性上网,对于网络流传的信息要仔细甄别,判明情况,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共同维护健康的网络环境和良好社会秩序。

Copy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连云港市互联网有害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