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赣榆区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在线”开启

【连网】3月1日,值学雷锋志愿服务月之际,赣榆区委网信办联合属地网络社会组织—赣榆义工、海英草之家等,开展“e起来”网络文明—志愿“学雷锋”启动仪式,号召更多志愿者加入网络先“锋”队。

微信图片_20230303090817

“我们海英草志愿者愿做雷锋精神的传承者,‘榆’锋同行,网络志愿我接力!”“赣榆义工本身就是雷锋精神的践行者,‘榆’锋同行,网络志愿我接力!”“……‘榆’锋同行,网络志愿我接力!”网络社会组织的志愿者代表纷纷表达传承雷锋精神的信念。大家紧随雷锋同志闪光的足迹,在精美的网络文明拍照造型墙内,接过“学雷锋”接力棒,在网络志愿道路上昂扬奋进。

微信图片_20230303090820

春风十里,不如志愿有你。一位位网络志愿者们走向签名墙,坚定地写下自己的名字。人人争当雷锋,雷锋精神永传承,我们就是新时代的“雷锋”。知是行之始,行是知之成,在深受雷锋精神熏陶的时代,知行合一。赣榆区委网信办将会同属地网络社会组织通过线下开展网络文明志愿,线上积极发挥弘扬传承的使命,线上线下同频共振,让雷锋精神始终“在线”。密织网络安全网,让网络文明在“指尖”,在“云端”“锋”火相传。

微信图片_20230303090823

下一步,赣榆区委网信办通过开展系列网络文明活动,将学雷锋始终贯穿阳春三月,用爱心“在线”传承、用真情奉献回馈,在网络空间营造浓厚的学雷锋氛围。

Copy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连云港市互联网有害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