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赣榆两家志愿者组织获评 省服务职工优秀社会组织

【连网】笔者昨日获悉,省总工会发布《关于命名2020年全省服务职工优秀社会组织的通报》,10家劳动领域社会组织获评2020年全省服务职工优秀社会组织。其中,赣榆区海英草志愿者中心和至善社会工作事务所榜上有名。

赣榆区海英草志愿者中心成立于2013年,拥有会员2000多名,其中注册党员志愿者180人,固定活跃志愿者达600人。近年来,在区总工会牵线搭桥下,海英草志愿者中心共组织34个村(社区)、74家机关单位、168家企业职工参与志愿服务,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好评,获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中心曾被评为省优秀志愿服务组织,会长吕从西荣获第十二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称号,副会长宋明译荣登“中国好人榜”并获得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章”。

赣榆区至善社会工作事务所(简称至善社工)成立于2015年,2017年在赣榆区民政局正式注册,目前拥有会员120名、工会会员36名。该所成立后以志愿为先导,把服务职工、服务社会作为第一要务,积极带领会员为有需求的职工群众提供优质、精细化服务,受到一致好评。(记者 伏广进 通讯员 王海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