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社区开展活动护助青少年成长 拒绝有害出版物

【连网】为了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进一步净化辖区文化环境、规范出版物市场经营秩序,路南街道公园社区开展“护助青少年成长 拒绝有害出版物”主题宣传活动。

文明实践·时代新风︱社区开展活动护助青少年成长 拒绝有害出版物

活动中,社区科普志愿者通过张贴宣传海报、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广泛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到净化社会文化环境行动中,自觉抵制各类非法出版物。志愿者走进沿街影城、印刷店等重点场所,向企业讲解“扫黄打非”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网络安全知识、鉴别正版和非法出版物的方法技巧,宣传引导群众抵制购买盗版书籍、非法出版物和音响制品、非法有害的少儿出版物等,引导居民积极举报侵权盗版行为。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切实提高了“扫黄打非”工作的知晓率,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自觉抵御各类非法出版物和文化垃圾,为青少年提供一个健康、文明的成长环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