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市各客运窗口开启“温暖”模式 冬季出行 市民“身暖心也暖”

【连网】天虽冷,心不冷。最近,随着气温下降,港城各客运窗口开启“温暖”模式,在温度保障和服务方面持续发力,让港城市民冬季出行“身暖心也暖”。

12月23日上午,记者在新浦汽车客运站看到,该站售票处、检票门都挂上了防寒、防风的门帘,候车室内的中央空调暖风已经打开,旅客座椅也换上了棉坐垫。据介绍,新浦汽车客运站和苏欣汽车客运站后勤和物业管理部门,提前为两站安装门帘防寒挡风,更换座椅棉坐垫,并做好中央空调出风口调试,维护两站饮水机器,确保24小时开水供应不间断。除了硬件方面保障,两站还做好服务工作,尤其是针对老弱病残孕等特殊旅客进行重点照顾,冬至给旅客免费送饺子,让旅客“身暖心也暖”。

23日上午,记者乘坐B12路公交车,这是一辆电动公交车,车内感觉暖意融融。据了解,目前,奔跑在港城大街小巷的公交车中,电动公交车已经占了很大比例,而所有公交车的空调化率已经达到了100%,从硬件上完全保障了市民乘坐公交“温暖”出行。

根据天气变化情况,市公交集团及时发出通知,要求在温度较低时段及时开启空调,确保车内温度,让市民温暖出行。市公交集团还提前对所有上线运营车辆空调、暖风系统进行清洗和检修,保证所有车辆空调、暖风能够正常运行。

在连云港火车站、花果山机场等客运窗口,保障供应旅客的热水24小时不间断,候车厅、售票厅等场所空调常开,工作人员为旅客提供贴心、省心、暖心的出行服务,让市民冬季出行顺畅无忧。

记者在采访中也了解到,在一些规模较小的客运站,受硬件条件限制,售票、候车场所的温度不尽如人意,还需要相关单位加强服务,提高市民出行满意率。(□ 黄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