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赣榆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青口分局“两在两同齐心抗疫”在行动

【连网】在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复杂严峻的情况下,赣榆区面临疫情防控的大战大考。赣榆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青口分局积极响应区委《关于在全区机关党员干部中开展“两在两同齐心抗疫”行动的通知》精神,按照“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的号召,在青口镇党委统一部署下,分局全体人员深入一线、冲锋一线、坚守一线,全员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QQ截图20210823163922

分局4个党小组在支部的统一带领下,所有党员下沉到社区防控一线,在做好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工作的同时,与社区干部群众共同做起了人民群众疫情防控的守护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安全员。党员们在小区和社区卡口,每天重复着:“请您把行程卡和健康码打开,您从哪里来,做过核酸检测了吗?”做好进出人员的体温测量,经常加班到深夜,没有一名党员叫苦叫累,被社区群众亲切地称为“多彩自然红马甲,人民群众守护神”。尤其是女党员,冲在疫情防控一线,坚定“我是党员我带头”,做到舍小家为大家,树立了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的先锋卫士形象。(黄庆楠 万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