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东河社区亲子活动“播种”生态文明

【连网】为了让辖区孩子们观察春天、提高绿色环保意识,日前,郁洲街道东河社区联合物业公司开展“彩绘风筝”和“领养一棵树”活动,由党员志愿者带着孩子和家长共同参与完成。

当天,阳光明媚、春意盎然,社区孩子们和家长在党员者愿者的带领下,排着队来到小区广场上,整齐有序地进行签到,大家各自领取风筝、彩笔、小桶等绘画材料。活动开始后,孩子们和家长一同拿起桌子上的工具做起风筝来,并在风筝上画上自己喜爱的图案,小朋友们专心创作,把自己想象的春天的样子描绘在风筝上。

种树现场也很热闹,小朋友拖着树苗往挖好的坑里种,有的行动较快的家庭已经开始填土浇水了,一家人在栽好的小树苗上面挂上写下具有纪念意义的牌子,拍张照片作为纪念。“此次志愿活动不仅让孩子们感受快乐,也让他们从小就养成爱护环境的好习惯。”党员志愿者刘玲说。

东河社区党支部书记许雯雯表示:“本次户外活动不但让孩子感受到春天的快乐,让平时忙于工作的家长有了与孩子共同游戏、亲密交流的机会,从而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记者 陈兵 通讯员 曹庆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