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连网首页 专题 > 常用专题 > 辟谣联盟 > 权威发布

  • 连云港市政府发布严禁非法集会游行示威通告 2016-08-09

    希望广大人民群众自觉遵守法律法规,理性、合法地表达意见。不参与非法集会游行示威活动,不信谣、不传谣、不围观,共同维护我市社会稳定大局。

  • 警方提醒市民不信谣不传谣 2016-08-08

    警方提醒市民不信谣不传谣

    该不实信息发布后,被多名不明真相的网友转发,在社会上造成了不良影响。经警方调查发现,该信息由王某(男,东海人,30岁)编辑并在网络发布。8月6日,警方根据线索将涉嫌网上传播虚假信息

  • 关于连云港核循环项目选址,谣言与真相在这里 2016-08-08

    关于连云港核循环项目选址,谣言与真相在这里

    关于连云港核循环项目选址,所有的谣言与真相都在这里了!

  • 上门免费装净水器,靠谱吗? 2016-05-17

    “小区楼下贴着通知,说是限时上门免费安装净水机,不知真假?”昨日,市民刘先生向本来新闻热线反映,自家单元楼下贴着这样的自来水公司通知,左邻右舍心里有点疑惑,担心遇到骗子,希望能够通过本报核实一下。

  • 微信群疯传15-25号飞机撒药治白蛾?假的! 2016-05-12

    微信群疯传15-25号飞机撒药治白蛾?假的!

    近日,多地网传15-25号将有飞机撒药治白蛾,室外不要晒被子,晾衣服,减少郊外户外活动。

  • 连云港大润发停车场发生抢拐小孩事件?假的 2016-04-27

    4月26日,海州警方快速查处一起利用“在海一方论坛”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案,散布谣言者刘某某被警方依法行政处罚。

  • 虚构事实散布谣言 海州3人被拘 2016-03-28

    今年3月份以来,海州警方已查处两起虚构事实、散布谣言扰乱公共秩序案件。

  • 网传3月1日起实行“新交规” 交警官微辟谣 2016-03-02

    “今天下午开始,为期60天,所有交警集中查处酒驾”“行驶中抽烟,记1分罚200元”“副驾驶有不满14周岁乘坐的,记6分罚300”……近日,一批据说是3月1日起实施的“新交规”在网络和微信朋友圈疯传。针对这些“新交规”,西安市交警支队微信公众号予以辟谣。

  • 连云港网络辟谣联盟 2016-03-01

    连云港网络辟谣联盟

    随着互联网的迅猛发展,论坛、博客、微博、微信等各类网络应用形态层出不穷,极大满足了广大人民群众的信息需求,方便了百姓生活。同时,一些虚假信息、有害信息甚至谣言蜚语混杂其间,不仅误导了网民,降低了网络公信力,也污染了网络环境,扰乱了社会秩序,...

  • 关于网传“巨龙路惊现凶杀案”警情的通报 2016-02-26

    日前,部分互联网自媒体宣称:巨龙街发生凶杀案件,女孩惨死出租屋内,疑似先奸后杀。在社会上造成恶劣影响,连云港警方现将警情通报如下。

  • 微信公众号哪些"谣言"最火?钱和名人最易被利用 2016-01-12

    跟钱和名人有关的谣言最容易在朋友圈被分享,道德捆绑和物质诱惑都是网络传谣黑手的拿手好戏——14日发布的微信公众号“谣言”分析报告显示,被举报的有“诱导分享”问题的公众号“谣言”,跟金钱和名人相关的就占了一半以上。

  • 连云港网络辟谣联盟 2015-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