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全市福彩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为贯彻落实全省福彩年中市场形势分析会精神,分析全市福彩工作面临的形势,研究下一步工作举措,推动年度目标任务全面完成,9月8日,全市福彩工作推进会在市福彩综合体验中心召开。市民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许明出席并讲话,各县区民政局分管领导及福彩中心主任、市福彩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室负责人参加。

640

许明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全市福彩销售工作,也客观地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意见。他要求要提振做好福彩工作的精气神,找准奋起直追的突破口,争取福彩销量新突破,周密谋划渠道布局、站点管理、宣传培训、安全发展等方面工作,力争在接下来的4个月取得更好的成绩。

640 (1)

会前,与会人员共同到大润发超市、万达广场、花果山游客中心销售点参观。座谈会上,市场一部、市场二部分别作l-8月份电脑票、即开票销售数据及情况分析,各县区民政局分管局长作交流发言。会议要求,要保持战略定力,以电脑票保基本盘;提升团队战斗力,向即开票要增长点;激发创新活力,以新渠道拓新市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