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福彩中心党支部召开作风建设专题学习会

为进一步深化党建引领“转作风、提效能、树形象”活动,切实加强作风建设,7月20日下午,市福彩中心党支部召开作风建设专题学习交流会,中心全体党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作风建设相关要求,省、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还学习了今年单位新修订完善的内控制度。会上传达了市民政局关于进一步深化党建引领“转作风、提效能、树形象”活动的实施方案及工作清单,部署了近阶段中心“转、提、树”相关工作及要求。3名党员代表围绕作风建设作交流发言。

05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清醒的政治自觉加强作风建设,开展好党建引领“转作风、提效能、树形象”活动;大力弘扬真抓实干工作作风,对标先进,恪守深入基层、服务一线的观念,强化站点管理服务,真抓实干,努力提量进位,推动福彩工作高质量发展;坚持严字当头,强化纪律意识,一着不让抓好各项制度的执行,形成执行制度的习惯和自觉,建设清廉福彩、阳光福彩,打造素质过硬的福彩队伍。(文图:李小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