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福彩中心传达学习全市民政系统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连网】  7月6日下午,市福彩中心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全市民政系统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非党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中共连云港市民政局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关于印发〈2021年市民政局党的建设工作要点〉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重点学习了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军所作的题为《学党史 悟思想 全力推进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全市福彩系统要一着不让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始终把学习贯彻新思想作为首要任务,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坚持把为民办实事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紧扣高质量发展新要求,践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新使命。 

下一步,市福彩中心将更好发挥党建引领保障作用,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全力推进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而不懈努力。(李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