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福彩中心举办《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专题学习班

【连网】  4月13日至14日,市福彩中心党支部利用2天时间,组织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4月13日全天、14日上午的专题学习会上,由支部委员领学、党员轮流诵读,大家集体学习了 “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一百二十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继续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等20余篇内容。学习过程中,全体党员聚精会神地学,入心入脑地悟,认认真真地记。14日下午,陈理财、李琰、诸葛雅兰、赵远方、王寅等5位党员作交流发言,结合思想、工作实际,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

QQ截图20210415112805

通过学习交流,全体党员更加清醒地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在历史与现实的贯通中砥砺初心使命的“必修课”,是在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中持续奋斗再出发的“动力源”,是在传承与发展的统一中推进自我革命的“正衣镜”。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把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以昂扬的姿态不断开创全市福彩工作新局面。(赵远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