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市福彩中心举办全市福彩管理人员综合能力培训班

【连网】(通讯员 陆欣媛)为进一步提升全市福彩管理人员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深入学习相关法规知识,拓展市场营销和管理能力,建设具有凝聚力、执行力、创新力的福彩管理队伍,推动全市福彩发行工作再上新台阶,市福彩中心于12月5日、6日举办全市福彩管理人员综合能力培训班,各县区福彩中心及市福彩中心管理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培训。市民政局副局长钟玲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TIM截图20191217163346

培训班上,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六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常伟伟以《全面从严落实八项规定精神》为题,从中央八项规定的具体内容、表现形式等方面对常见违纪问题进行深入剖析解读,为全体学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风廉政党课;市财政局采购处付怀超处长讲授《政府采购实务操作及法律法规》,通俗易懂地为大家讲解了招投标及政府采购管理业务的各项内容及流程,并就下一步做好政府采购及招投标相关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江苏海洋大学商学院工商管理系主任徐永其教授以《营销网点的开发与管理》为题,从网点业绩的开发、销售网点的管理、渠道开发、品牌管理、技能开发等方面分享了福彩营销网点开发与管理技巧;连云港日报社新媒体中心主任胡柳君讲授《移动互联网+ 语言风格和素养养成》,用幽默风趣的语言,与大家一起探讨了新媒体时代如何搞好宣传工作;连云港天马电商学院副总经理谭志远以《2019电商时代》为题,结合多年工作经验和大量实践案例,为全体学员讲解了电商时代的销售思维。  

为期两天的培训是短暂的,本次培训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指导性强,全体学员在这里共同学习,碰撞思想火花,交流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学习收获很大,在今后工作中将努力学以致用,为推动福彩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