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福彩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连网】根据市民政局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12月4日下午,市福彩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民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叶劲松参加、指导了本次组织生活会。

党支部对召开此次组织生活会十分重视。会前,深入开展学习教育,组织党员集中学习重点篇目,通读必读书目。通过充分开展谈心谈话、广泛沟通和征求意见建议,反复研究、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确保了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召开。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班子围绕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工作作风四个方面深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明确改进方向和整改措施,强调要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打造过硬团队;持续奋力担当作为,提升服务意识;着力抓实问题整改,打造阳光福彩。随后,党员个人围绕参加主题教育情况、对标找差情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情况等方面,深入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批评直言不讳、开诚布公,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每位同志也能做到诚恳的接受批评,并对收到的批评意见作了整改承诺表态。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党支部班子和全体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