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市福彩中心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辅导报告会

【连网】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全体党员和职工深刻理解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政治品格,坚守初心使命,10月23日上午,连云港市福彩中心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市委党校吴秋婷老师授课。中心全体党员职工、市场管理员、中福在线销售厅工作人员等40余人参加。

吴秋婷老师以《百年逐梦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题,从党的成立与“民族独立、人民解放”之梦、党的探索与“国家富强、人民富裕”之梦、党的新征程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梦”等三个部分,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中华民族的复兴之路,深刻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

吴老师的辅导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逻辑严谨、史料详实,为与会的全体党员和职工上了生动精彩的一课,对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听了专题辅导报告很受启发、深受洗礼,通过重温党的革命历史和新中国发展历程,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念,今后一定要把初心和使命转化为推动连云港福彩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港城贡献力量。(陆欣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