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市福彩中心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连网】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验学习教育的阶段性效果,10月23日上午,连云港市福彩中心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全体党员参加。

连云港市福彩中心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本次试题内容涵盖《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书目篇目,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在答题过程中,大家认真审题,仔细答题,把答题活动当作一次深入学习、强化学习的过程。

通过测试,全面检验了大家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学习的成效,使全体党员找到学习中的差距和不足,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有效促进了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陆欣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