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市福彩中心党支部迅速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连网】(通讯员 陆欣媛)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根据市民政局党委统一部署,市福彩中心党支部迅速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一是成立机构,迅速部署。9月17日下午,市福彩中心党支部立即召开支委会,传达市民政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专题研究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成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工作机构,明确工作职责;二是制定方案,狠抓落实。及时研究制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细化学习计划,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起好步,开好篇;三是提高站位,加强学习。9月18日上午,市福彩中心党支部根据本单位行业特点,为确保主题教育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在要求全体党员以自学为主的基础上,全面推行“读原著、悟原理、守初心、担使命”系列党课活动,确定每个星期一、三、五上午为集中学习时间,确保全体党员在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