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市福彩中心积极参加全市民政系统依法行政培训班

【连网】(通讯员 陆欣媛)为进一步提高民政干部职工法治思维和实践能力,推动全市民政依法行政工作水平整体提升,5月30日,连云港市民政局举办全市民政系统依法行政培训班。连云港市福彩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行政执法证”持证人员参训。

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军作开班动员讲话。陈局长分析了新时代民政法治工作的面临的形势及存在的薄弱环节,要求全市民政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加强民政法治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正确看待加强民政法治建设的长期性和艰巨性,强化立法,注重执法,全面普法,让更多人的人了解民政、理解民政,进而支持民政工作。   

民政部社会组织执法监督局执法监督二处李旭丹处长、省民政厅政策法规处周诚处长分别作了《民政执法工作解析》、《强化民政法治建设,推动现代民政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专题授课。  

下一步,连云港市福彩中心将积极贯彻落实培训精神,提升依法行政水平,为新时代民政事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