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市福彩工作会议召开

【连网】为贯彻落实全省福彩工作会议、全市民政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度福彩工作,布置2019年任务,3月21日上午,连云港市民政局召开全市福彩工作会议。各县(区)民政局分管福彩工作副局长、福彩中心主任,市福彩中心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军,市民政局副局长钟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福彩3

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军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18年全市福彩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从讲政治、促发展、带队伍、保安全等四个方面,就做好2019年福彩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希望全市民政部门和福彩机构迎难而上、锐意进取,推动新一年福彩工作安全运行、高质量发展。

钟玲副局长在讲话中,全面客观分析了福彩发行工作面临的形势,要求市县(区)福彩系统在2019年工作中,着力在规范、公益、安全、廉政建设和创新等五个方面下功夫,坚定信心,自加压力,争取更好的工作业绩,为全市社会福利事业和公益事业进步作出应有努力。

会上,市福彩中心与各县区签订了2019年度福彩工作目标责任书,各县区就福彩工作的创新举措作交流发言。市福彩中心负责人作全市福彩工作报告,新的一年,全市福彩系统将坚持“讲政治、稳销售、重创新、防风险”的工作方针,认真研判形势,科学制定目标;统筹三大票种,推动市场销售;优化公益品牌,打造亮点特色;严守安全底线,确保健康运行。(陆欣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