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顶梁柱罹患直肠腺癌 “福彩连心”爱心救助

【连网】(通讯员 陆欣媛)孙华今年36岁,灌南县三口镇后河村村民,于2000年-2005年在部队服役,退役后,为了生活一直在外务工。孙华与妻子育有一双可爱的儿女,大女儿小学六年级在读,小儿子小学三年级在读。

2017年5月15日,孙华在灌南县医院检查出直肠腺癌,后转至南京中大医院手术、化疗、复查,至今,已花费了23万余元,家里耗尽积蓄,还负债累累。由于家中父母年迈,孩子年幼,孙华又因直肠癌手术留有人造口,生活很不方便,需要照料,家庭的重担全都压在了妻子一个人身上,一家六口人只能靠四亩薄田维持生计。

如今,孙华的病情得以控制,出院后已经复查5次,后期每2个月还需至南京复查一次,每两个月的检查费、医药费约8000元,这笔开支,对于一个已经债台高筑的家庭来说,也是一个难以承受的负担。

就在他们一家最无助的时候,无意间得知了“福彩连心”公益救助项目,便提出了救助申请。近日,连云港市福彩中心详细了解情况后,经过审核,为孙华送去了8000元福彩公益金。孙华在收到爱心款时,激动不已,表示有好心人的帮助,他们一家人都不会轻言放弃,一定要战胜病魔,携手走出困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