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福彩连心”3000元资助新坝镇脑溢血男子曹海波

【连网】(通讯员 诸葛雅兰)4月12日上午,连云港市福彩中心工作人员与新坝镇政府工作人员、大屯村村长一行来到了大屯村,共同看望该村困难户曹海波家,并送去了3000元爱心款。

3000元资助新坝脑溢血男子_副本

曹海波今年41岁,在2016年10月突发脑溢血,因救治及时,逃离了死亡的魔爪,但病后的他左半身偏瘫,生活不能自理。曹海波生病前是一名驾驶员,收入还算不错,妻子在家照顾老人和孩子。曹海波这一病,不仅让这个家庭少了一笔收入,生活的压力也全部转移到妻子的肩上,大额的医药费更是让这个家庭苦不堪言。

目前曹海波家中的两个孩子都在上学,他康复治疗仍需要每天服药,为了减少开支,他只能选择价格稍低的药物。妻子为了照顾樊庭生,选择在家附近的工厂打零工,一天的收入只有30元。如今曹海波的母亲以及孩子的生活都难以保障,这也成了曹海波如今面临的最大难题。

为帮助这个贫困家庭缓解生活上的压力,此次新坝镇政府工作人员开学登担任本次活动的爱心大使,代表市福彩中心为曹海波送去爱心款,祝愿他早日康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