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市福彩工作会议召开

【连网】(通讯员 陆欣媛)3月2日,连云港市福彩工作会议与全市民政工作会议一并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2017年全市福彩工作,明确了2018年工作目标和思路。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从金在全市民政工作报告中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福彩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2017年市福彩中心创新营销思路,团结带领全市福彩工作者,实现福彩销量5.76亿元,销量创历史新高,增幅位居全省第一,获得全省福彩工作一等奖,筹集市县级公益金6600万元,为全市民政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钟玲副局长作福彩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2017年全市福彩工作,分析了当前福彩发行工作面临的形势,对2018年福彩工作作了具体部署,要求全市民政部门和福彩战线振奋精神,勠力同心,统筹三大票种发展,全力扩大福彩发行;强化各项管理服务,努力提升品牌形象;重视支持福彩工作,营造良好发行环境,推动全市福彩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