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福彩爱接力:8000元救助胶质瘤患者

【连网】119日,连云港市福彩中心工作人员、电视台记者及爱心大使一行来到海州区西苑社区,看望胶质瘤患者尤红海。

尤红海今年46岁,生病前靠打零工维持一家人的生计,妻子徐勤则在家中专心照顾孩子,多年来,一家人过得十分幸福。然而在20164月,身强体壮的尤红海突然晕倒,送到医院后被诊断为恶性胶质瘤三期,在医生极力抢救之后,尤红海从死亡的边缘被拉了回来。为了筹集医药费,妻子徐勤不仅用尽了家里所有的积蓄,还借了外债20多万。

经过三次开颅手术,尤红海彻底丧失了行动能力和语言能力,因为交不上医疗费,妻子徐勤迫不得已只能安排尤红海回家休养。幸运的是,在家人的悉心照顾和自己的顽强坚持下,尤红海的病情慢慢有了好转。

福彩爱接力:传递爱 8000元温暖尤红海心_副本

为了给尤红海一家一些鼓励和支持,此次市福彩中心送上了8000元的爱心基金。爱心的温暖让躺在床上的尤红海十分激动,虽然无言,但泪水早已说明了一切。

  

相关新闻